擔心恐襲威脅 德露天音樂節臨時延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4 日訊】歐洲各地頻傳恐攻,週五,由於擔心可能發生恐怖襲擊,德國的一場露天音樂節,被迫延期,經過檢查確認沒有問題之後,週六恢復,正常舉行。

原定週五在紐博格林賽道(Nurburgring race track)舉行的露天搖滾音樂節,因為恐襲威脅而遭到取消。

科布倫茨市警長 Wolfgang Fromm:「科布倫茨警察總署昨天早上獲悉,至少有一名被列入警局恐怖主義背景調查名單的非德裔人士,取得了音樂節內場的通行證。」

萊茵蘭-普法爾茨州內政長官 Roger Lewentz:「根據我們的發現,可能會對音樂節觀眾構成立即的威脅。我們認定有危險,所以需要採取行動。」

經過大規模的安全搜查,警方確認音樂節可以在週六正常舉行。

兩週前發生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爆炸事件,讓德國警方加為了對國內演唱會的安保措施。德國警方表示,已經大幅增加了安保官員的數量。

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