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求職潮!賣場祭35K招儲備幹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】6月畢業季到來,根據人力銀行調查,今年有高達九成六的社會新鮮人,會選擇先就業,創下2008年以來新高許多,公司也開門招募人才,有賣場預計在全台招募300名儲備幹部,更釋出2000名工讀職缺,不過想成為賣場的儲備幹部,熱情可不能少。

大賣場公關經理 何默真:「熱情的特質很重要,他願意主動服務的特質很重要,然後他很願意跟人溝通互動的能力很重要,在儲備幹部的招募的時候,他只要被錄取了,他就有三萬五的薪水來做這個訓練,訓練完他通過評核,就是三萬八以上薪水的這個部分。」

求職者 馮先生:「雖然還在讀書,可是我是想來考考看儲備幹部的,那希望未來可以在這邊繼續工作。」

求職者 張先生:「現在考儲備幹部,那我當然是希望五年內的話,能挑戰百萬年薪,然後考上店長或是往更高職位邁進。」

除了具備服務熱忱的特質,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與應變能力也很重要,求職者要想通過層層關卡,擠進儲備幹部的窄門,可說是不容易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