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色加持!楊乃文再入圍金曲很緊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】娛樂新聞,先來看到,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楊乃文,今天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穿正式禮服,亮麗現身。說起即將到來的金曲獎,酷酷的楊乃文說,很緊張。

楊乃文以一襲亮麗禮服出席品牌發表會,在鎂光燈閃爍下,走上舞台。這是自金曲獎入圍名單公開後,首次出席代言活動,隨著頒獎典禮的接近,楊乃文說,很緊張。

歌手 楊乃文:「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,對所以應該是會非常非常的緊張。我覺得我還滿平常心的啦,但是……得獎也不錯,哈哈哈。」

去年十一月發新專輯,用細膩情感詮釋主打歌,讓人驚喜。即將出席金曲,她認為後臺是金曲獎最好玩的部分。

歌手 楊乃文 vs 記者:「我覺得在後台的時候,是比較好玩的時間。(怎麼說好玩?可以遇到很多人嗎?)會遇到很多人,然後會看到很多,女生在後台貼OK繃。 (貼OK繃為什麼?腳受傷嗎還是?)

這些鞋子都不容易穿的啊。」

今年,和楊乃文一同角逐最佳國語女歌手的,還有聲勢浩大的艾怡良,以及家家、魏如萱、盧凱彤、葛仲珊。獎落誰家,6月24日,就會揭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