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埔里愛村橋斷 進出繞路多半小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】埔里鎮愛蘭地區民眾通行的重要橋梁之一的愛村橋,因最近連日豪大雨,南港溪水暴漲愛村橋被沖斷,原本鎮內到台中只需要幾分鐘車程,現在居民進出及農產運輸都要改道,繞路需多花半小時車程。

南投縣埔里鎮居民 賴小姐:「造成很大的不方便,要繞路要繞很遠,(怎麼講)就2分鐘的車程,可能要變成要20分鐘,當然不方便。」

南投縣埔里鎮居民 黃先生:「這些農夫都要過這條橋,有些割筍子之後,都要過這條橋來這裡交貨,所以車都要需要通行,如果沒有這條橋,就要再繞到上面愛蘭橋,公路的愛蘭橋上面,繞一圈,比較不方便」

南投縣埔里鎮居民 黃先生:「政府如果要再建設的話,希望能再做好一些,地基再打更深一些,就比較不會容易斷裂」

連日豪大雨,埔里愛蘭、鐵山、房里、南村等四里民眾重要通行的愛村橋,橋面斷為二截,造成交通上的不便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