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 6大重點看這裡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】Apple WDDC 2017 全球開發者大會,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一點登場!蘋果執行長庫克一出場就表示,今年的WWDC,有5300多人參加,來自全球75個國家及地區,是有史以來參與者最多,規模空前盛大,他也一口氣宣布6大重點。

蘋果公司執行長 庫克:「我們有六項重點將在今天早上宣布,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,首先是tvOS。」

庫克首先宣布,亞馬遜Prime Video將登陸Apple TV;watch OS 4發表新系統,可由siri控制, 蘋果也推出全新的 Mac OS作業系統,正式定名為「Mac OS High Sierra」;另外,這次也一口氣更新了七款 Mac 系列,號稱有史以來最強的 iMac Pro 亮相,同時也如外界預期,發表了全新的 iOS 11 行動作業系統;而重頭戲,就是推出全新的智慧揚聲器 Home Pod,預計今年底開賣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