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瑞晉法網男單8強 下一場對上錦織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】再來看到,法網公開賽,英國名將莫瑞再下一城,挺進男單八強,而他身為英國女皇冊封的爵士,也在拿下5日比賽後,為倫敦恐攻悲劇的受害者致哀、祈禱,難得感性對現場觀戰球迷表達感謝。

莫瑞16強戰的對手是21歲的俄羅斯新星卡察諾夫(Karen Khachanov),雖然世界排名53位的卡察諾夫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法網,但他接連淘汰柏迪奇(Tomas Berdych),和伊斯內(John Isner)等種子選手。不過,遭遇防守穩健的莫瑞,卡察諾夫連連失誤。最後莫瑞連下三盤,輕鬆淘汰卡察諾夫,下一輪的對手是日本名將錦織圭。錦織圭本輪3:1戰勝西班牙選手佛達斯柯(Fernando Verdasco)。其他兩位打進八強的是3號種子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和7號種子西里奇(Marin Cilic)

女單1/8決賽中,2號種子普里斯科娃(Karolina Pliskova)和3號種子哈勒普(Simona Halep),闖進8強。目前8強所有選手都沒有在過去的法網中奪冠,所以本屆法網必定會產生一位新的女單冠軍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