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中常委提案延後黨職提名 吳敦義贊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】歡迎回來,國民黨主席提早交接計畫可能觸礁。準主席吳敦義與現任主席洪秀柱,因為中央委員等黨職提名、選舉時程談不攏,挺吳中常委將在明天(7日)中常會提案,將黨職提名時程延後,等到8月新主席吳敦義上任。對此吳敦義也表示贊同。

準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如果是提早做的話,只要有人去檢舉,說你這個選舉是非法的,是無效的,那就變成中國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大的不好的事件,所以我很贊成絕大多數中常委的意見,就是應該把8月20號,當做是比較適當的日子。」

國民黨中央委員與中常委選舉,日期都在新主席上任之前。上星期挺吳中常委醞釀提案,延後時程,卻遭黨主席洪秀柱無預警停開中常會。明天中常委將再次提案,讓黨職提名時程,配合吳敦義上任。但洪秀柱堅持依照公告時程進行,也讓黨內兩派人馬將正面對決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