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黑嘉嘉聯袂 亮麗出席代言活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】今天下午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以及圍棋美少女黑嘉嘉,出席代言品牌的年度記者會,兩人亮麗現身,吸引全場焦點。

舞台上一揮拍,戴資穎把羽球精準傳給台下觀眾。去年拿下羽球超級賽冠軍的戴資穎,以一身俐落現代的打扮登台,讓人眼睛一亮。

世界球后 戴資穎:「哈囉大家好,我第一次就是, 上到這個舞台其實有點不太習慣。」

在鏡頭前笑得靦腆,戴資穎這次為摩托車代言,用不同以往的形象亮相,她說自己很喜歡新造型。主持人好奇,在球場上是否有需要注意的,她這麼說。

世界球后 戴資穎:「呼吸對我們來講就是很重要,因為如果你太喘,有可能就會沒有辦法,好好地再繼續打下一顆球。所以就是調節呼吸是很重要的。」

除了戴資穎,台澳混血的黑嘉嘉也穿著粉紅色洋裝出席活動,還露出甜美微笑,拍照上傳智慧車聯網。兩位女生用不同風格,在記者會上雙雙出擊,再次征服粉絲的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