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否認選北市 侯友宜悄入國民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】2018縣市長選戰,藍營布局雙北,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,被點名出戰台北市,副手侯友宜,則被視為接班人,在民進黨市議員頻頻追問下,朱立倫回應「沒這回事」,侯友宜則沒把話說死,只說還沒決定是否參選。

新北市議會總質詢,民進黨市議員,七手八腳搬出畫架看板,要市長朱立倫,填寫「新北未完成試卷」,頻頻追問2018下一步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林秀惠:「你要光復台北市,你最有指望,你會不會代表藍營,到台北市去參選市長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第一個我說過沒有這回事,我們對於所有新北市民來講,我做一個市長,每一天就要把市政工作做好,沒有去考慮任何的政治問題。」

選不選台北市?朱立倫一席話斬釘截鐵。相較副手侯友宜,被問到是否接棒新北?侯友宜沒把話說死,透露已經入籍國民黨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林秀惠:「你會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。」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:「其實我並沒有做這樣的...,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做這樣的決定。」

綠營關心2018的藍營布局,畢竟新北市選票數居全國各縣市之冠,也是國民兩黨角力的戰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