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會捐贈《小乾坤》培養孩子好品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】桃園翔合獅子會捐贈桃園平鎮19所中小學38套「天庭小子-小乾坤」,希望藉由這部獲獎無數的動畫,讓學生從生活娛樂中,學習孝順、友愛、負責、誠信等品德,也成為老師教導孩子的最佳幫手。

因為送了一套「天庭小子-小乾坤」給孫女,翔合獅子會長張秋玉,陪孫女一同觀看之後,覺得將艱深的中華經典《弟子規》,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,值得推廣,所以大力促成捐贈「天庭小子-小乾坤」,給桃園平鎮19所中小學校。

國際獅子會300G2區翔合獅子會會長 張秋玉:「內容都滿豐富也是很活潑生動的,最主要他是以孝,還有弟子規來詮釋他的內容,現在的社會的教育,希望有所提升,所以說我們有機會贊助這38套,來作為品德教育的輔助教材教材。」

桃園平鎮區長 何明光:「我們感謝翔合獅子會致贈14所國小5所國中,小乾坤的弟子規DVD各二套,我想代表平鎮區轄內的所有學校,感謝翔合獅子會的善行。」

中壢國中校長表示,學生從小乾坤裡面,可以學習做人的道理,如何彼此尊重、友愛,及孝順父母,是很棒的道德教育故事,利用美麗的動畫,有強烈的視覺吸引力加深印象。

桃園中壢國中校長 羅新炎:「在彼此之間的互動,在爭議裡面透過《小乾坤》這樣的一個內容,小雅跟豆豆之間的衝突,經過第三者小乾坤,給予做一些解釋的部份,讓孩子更清楚,讓我們的學習透過3D動畫裡面,孩子更能夠深刻印製他的心裡面。」

會長張秋玉表示,希望藉由這部獲獎無數的動畫,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「道德重於財富學識」的核心價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