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「乍牛」7月開幕 戴勝益退出董事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】王品今天(7日)召開股東會,會上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.5元,並改選董監事,創辦人戴勝益,與前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王國雄,都正式退出董事會。另外,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也宣布,今天,王品在台灣至少會開出三個新品牌,日式炸牛排專賣店「乍牛」預計下個月在台北東區開幕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:「(戴勝益創辦人他退出董事會您怎麼看待這個事情)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專注在公益事業部份,我想我們尊重他的決定,我不把它開滿是表示我有更多的因應的空間,將來即便是市場發生了變化也不會影響到我的營收,跟獲利方面的成長,大家也許會覺得那這樣沒有開滿成長動能會受到影響,其實不會,我是增加了新品牌的開發,也就是說我未來的新品牌開發的速度跟品牌數會比過去更快。」

陳正輝說,因應消費者希望更多不同的東西,新品牌日式炸牛排專賣店「乍牛」將於下個月在台北東區開第一家店,另外也希望今年在台灣至少開出三個新品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