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月子餐工廠氣爆 新北啟動大傷機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】再來關心,新北市五股區1家「玉膳坊頂級月子餐」工廠,疑似地下1樓瓦斯工人灌裝桶裝瓦斯外洩,今天上午11點多,發生氣爆,造成5男7女共12人送醫,新北市啟動大傷機制,市長朱立倫,隨後也到醫院探視傷者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們消防局都有掌握這個狀況,應該是瓦斯桶在更換的時候,所造成的這樣子的一個氣爆,那當然,在其他醫院的都是輕傷,目前輕傷的情況,很多包紮之後就可以回家了,比較重傷的一位,就是在亞東醫院,一位中傷的也在亞東醫院,由我們消防局跟火災所有的鑑定小組,去做一個鑑定,也去做一個調查。」

警消初步研判,氣爆地點1樓是膳安公司中央廚房,疑似瓦斯工人灌裝50公斤桶裝瓦斯,因為不明原因洩漏發生氣爆,現場大片落地窗,整片被炸飛,前方停放的廂型車受到氣爆威力,往前推到馬路上,就連車頂也被掀開,建築物內部更是受損嚴重,而受傷的12人當中有1名男性員工全身受有27%燒燙傷,還好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院方已經做預防性插管治療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