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小10歲 最老82歲 開發者現身蘋果WWDC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】今年的蘋果開發者大會,執行長庫克,特別介紹了兩位App開發者,一位是年僅十歲,來自澳洲的亞裔小男孩Yuma,另一位則是高齡82歲,來自日本的若宮正子。一位最老,一位最小,這兩位特別的開發者,還都跟庫克親自見了面。

蘋果開發者大會5號在加州登場,這次大會有位特別的來賓,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,在主題演講開始不久就介紹到他。

蘋果執行長 庫克(06.05):「今天早上這裡最年輕的開發者之一,他叫做Yuma Soerianto,來自澳大利亞,他只有十歲。他在六歲的時候開始寫程式,他已經有五款App在App Store了。」

從六歲開始學習架設網站,2016年開始鑽研App軟體開發,到現在,十歲的Yuma在App Store上,已經有五款App,這次Yuma也完成心願,和庫克見面。

記者 Vs. App開發者 Yuma(06.04):「你給他看App的時候,他說了什麼?他看起來很驚訝。當你跟他說你幾歲的時候,他的反應怎樣?他很吃驚。」

蘋果執行長 庫克(06.05):「我們還有像Yuma這樣傑出的開發者新加入,他們起步比較晚一點,若宮正子。若宮正子剛剛82歲,她來自日本,她在今年稍早,發布了她第一款App。」

從2017年開始學習開發蘋果App用的語言Swift,高齡82歲的若宮正子,寫出女兒節解謎遊戲「hinadan」,她說自己要寫出能贏過年輕人的遊戲。若宮正子6月獲得WWDC獎學金,來到了聖荷西。若宮正子這次也獲得機會與庫克會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