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振南盧廣仲精彩尬戲 點擊量破511萬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】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精采絕倫,一鏡到底,走位流暢,氣口十足。這是蔡振南與盧廣仲,3分半的對罵戲,迅速在網路爆紅,點擊快速衝破511萬次。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:「你有膽子嗎?你如果有膽子,阿嬤現在想要看媽媽跟姐姐回來,你去找她們回來。等一下,你現在怎樣,是想造反嗎?你要造反嗎?你不要動手動腳。敢講你爸,你要講你爸。我跟你說,我今天什麼都要講。你敢講。你就是一個騙子,你怎麼那麼不要臉,你做這麼多年的乩童都做假的,你騙那麼多人,你不會良心不安,你不會怕有報應?」

蔡振南與盧廣仲的演出,讓網友驚呼「想不到盧廣仲台語罵人這麼溜。」還有網友打趣說「原來是父子阿,我還以為是在演戲呢!」,更有人截圖戲中一幕表示,後面的火雞很吸睛。日常親切的劇情與生動的台語,溫暖的突顯了濃濃的台灣味。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:「我不像你這樣。俗仔也是你生的。到時候我會帶女朋友,去喝喜酒。你到時候帶男生去,恁爸就打死你,恁爸就踹死你。」

金馬影帝 蔡振南(2017.05.25):「太厲害了,那場太厲害了,如果你們看戲一定會看到那幕,我甘拜下風。好,撒嬌。」

歌手盧廣仲,一進軍戲劇圈,就擔綱男主角,與實力超強的演員合作,和蔡振南對戲的這個橋段是不小挑戰,盧廣仲在臉書轉發影片說,這場戲,台詞背了一個禮拜。另外,盧廣仲在劇中詮釋哭戲感情,超自然,也間接讓觀眾對台灣戲劇,重新燃起熱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