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貴48萬鉛筆亮相 文具特展在台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】文具迷要注意了,知名連鎖書店歷年最大的文具特展,正式登場,邀請百年德國鉛筆品牌參展,展示全球最貴的鉛筆,上頭鑲嵌三顆鑽石,全球限量不到100支,一支要價,48萬元。

德國鉛筆品牌FABER-CASTELL台灣代理商行銷經理 林孟緯:「整枝鉛筆它是以純白金,製造的,然後他放了,高純度的3顆鑽石在上面。」

被譽為世界最頂級的鉛筆,頂端抽拉開來,還有一個削鉛筆的裝置,這是德國百年鉛筆品牌, 240周年慶的紀念商品,全球限量不到100隻,極具收藏價值,要價48萬元。

工作人員:「這個色筆盒是由Karl Lagerfeld(卡爾拉格斐)設計。」

與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跨界合作,推出限量色筆盒,每一層的色料都是Lagerfeld親自挑選,並且照色系與色彩漸層排序。德國百年鉛筆品牌參與文具特展展出,展示鉛筆演變史,台灣代理業者認為,儘管3C產品盛行,但手寫質感歷久不衰。

德國鉛筆品牌FABER-CASTELL台灣代理商行銷經理 林孟緯:「3C產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,會回歸到最原始的,就是我們所謂手寫的東西。你寫字的質感,跟你想要的,就是那種書寫的溫度。」

日本文具品牌MIDORI海外事業部部長 貞子智裕:「剪刀是折疊式的,按鈕推出去之後,刃就打開來。」

簡單收合,儘管小巧但功能不輸普通尺寸,這款日本廠商製作的迷你文具組,包括剪刀、釘書機、修正帶、量尺等六項單品,全部放入小盒子,就跟一隻手機差不多大小。

日本文具品牌MIDORI海外事業部部長 貞子智裕:「不論老少以及各種職業的人士都可以使用,由於小巧又多功能,外出或出差時,只要放入包包內,就能成為您的得力助手。」

由誠品策畫舉辦文具展,蒐羅超過上萬種文具展出,業者認為台灣消費者選購文具的消費習慣,正逐漸轉變。

誠品企劃處資深經理 林萱穎:「成為他(文具購買者)的休息娛樂,這樣的休閒娛樂,就會讓他們對於文具的投資,會變成收藏、多樣性,豐富性,都會在他們文具的購買行為當中。」

消費者越來越在意,文具的精緻度、設計感,以及功能性,業者,樂觀看待台灣未來文具市場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