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結婚維安爭議 彰警局致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】太陽花學運發起人林飛帆星期日要在彰化辦婚禮,彰化縣警方以擔心有人鬧場等由,主動為婚禮部署了警力維安,公文還外流被貼上社群網站,引發軒然大波。今天縣警局出面說明,也對林飛帆本人造成的困擾道歉。而林飛帆稍早在臉書第二度發表聲明澄清,強調沒有媒體訛傳的有府院人士出席婚禮,也再度表達不希望有維安,請各界給予他和家人基本的尊重。

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 賈立民:「透過這些媒體或者是情治的管道,知道林飛帆先生預計在我們彰化市近郊這地方來舉行婚禮,不排除有一些理念不同的人士或團體會來到場,恐怕會有一些滋擾,或者是治安的一個事件,但是這個勤務規劃表並沒有經過主管的核定,就自行散發到派出所來預控,所以引起了這些社會的關注,警察局代表非常地遺憾。副局長表示,林飛帆並沒有主動告知或聯絡警方需要協助,所謂300人是賓客人數預估,不是媒體報導的300名警力,對於因此造成林飛帆困擾,表示歉意。今天又有媒體報導,說蔡總統和李前總統受邀出席林飛帆的婚禮,稍早又發表第二次聲明否認,也再度表達不希望有維安,請各界給予他和家人基本的尊重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