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仿超商 設自助咖啡、熟食區搶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】現在各連鎖超商都有座位區,這股風潮現在也吹進賣場,有業者就推出自助咖啡區,針對都會區的小型社區,提供咖啡和座位區,也有賣場開闢現煮的熟食座位區,讓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可以來用餐。

按下按鈕,咖啡機開始轟轟運轉,純白的牛奶和咖啡,漸漸把杯子補滿,加糖加奶,通通自己來,這裡可不是自助式咖啡店,而是連鎖賣場內的咖啡自助區,一旁還有座位區,比起一般超商的咖啡,這裡便宜10元以上,因此吸引不少民眾,買完東西喝上一杯,甚至有媽媽帶小孩一起來,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。

民眾:「跟外面的超商比較起來也是便宜很多,就是以消費者而言是滿划算的。」

民眾:「像超商他們幫你弄就要排隊排很長,自助式的拿一個杯子就自己弄比較快。」

轉盤上,一隻隻烤成焦糖金黃色的烤雞,讓人好想大咬一口,還有,現煎的牛排,吃起來甜美多汁,賣場除了賣熟食之外,現在也有現場料理的座位區,平日鎖定上班族,假日鎖定社區家庭,讓客人逛累了可以休息一下。

民眾:「我是覺得方便,很涼很靜又有音樂可以聽。」

超市和量販店,出招搶客,現在紛紛推出二代店,將賣場轉型社區化,讓更多客人願意到店消費,只不過轉型後的賣場還得和連鎖超商搶生意,也難怪現在大賣場和超商越來越難分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