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網哈勒普爭后 詹辛配今搶冠軍賽門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】法國網球公開賽,第3種子羅馬尼亞女將 哈勒普 將與首次闖進法網女單決賽的 拉脫維亞選手 奧斯塔彭科 爭奪后冠,而台灣女將詹詠然 和 瑞士名將 辛吉絲,即將在台北時間 今晚10點,對決去年的 法網女雙冠軍組合,爭取決賽門票。

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拉脫維亞小將奧斯塔彭科,比賽當天剛剛迎來自己20歲的生日,面對瑞士30號種子巴辛斯基,略顯稚氣的奧斯塔彭科7:6,3:6,6:3力挫對手,成為第一位打進法國公開賽決賽的非種子選手。

奧斯塔彭科決賽的對手是3號種子哈勒普,昨天剛剛大逆轉戰勝斯維托麗娜(Elina Svitolina)的哈勒普半決賽中遭遇同樣狀態不錯的2號種子普里斯科娃(Karolina Pliskova),兩人歷經2小時對攻戰,最終哈勒普2:1勝出,時隔3年再次打進法網決賽。

當地時間週五上午,莫瑞和瓦林卡將進行男單半決賽,下午納達爾和蒂姆將爭奪男單決賽權。台灣選手詹詠然和瑞士名將辛吉絲搭檔,也將在週五進行女子雙打的半決賽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