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代言峰迴路轉又續約 方中信:誤會化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】香港藝人方中信,擔任瑞士鐘錶品牌代言人已經有9年的時間,上個月底,品牌指他「言行失當」終止合約,但之後峰迴路轉,雙方共同召開記者會,方中信說,雙方有溝通上的誤會,互相了解後,會再加深彼此友誼。

香港男星方中信在上個月底,遭代言的鐘錶品牌,撤銷合約,指他言行失當,不過6月7日,雙方在香港共同召開記者會,冰釋前嫌,並且將舉行續約儀式。

香港男星 方中信:「我們合作了9年,我看著品牌成長就像是看著小朋友成長般,所以我不願意品牌再受到任何傷害。」

品牌總裁 Mr.Romeo Jenny特別來到香港出席記者會,針對先前外界揣測是由於一名女子強行熊抱才導致這場風波,方中信否認這項消息。

香港男星 方中信:「這次的事件是發生在活動答謝宴上,這當中 因為流程上,造成溝通上的誤會,也導致了不愉快的事件發生。因為我言語上失誤,影響了當時的氣氛,導致了主辦方和到在場嘉賓感到尷尬,我要衷心致歉。」

在公開續約的活動上,方中信表示歉意,在活動最後贈酒給瑞士方代表,雙方氣氛融洽。但續約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批評是宣傳炒作,方中信在微博回應,「別人怎麼想的我管不著,只希望以寬宏大量的心,去解決事情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碧龍 王文君 香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