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迷彩嘉年華 全球好手匯聚台北花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】由中華民國玩具槍協會舉辦的「國際迷彩嘉年華」,今年邁入第三屆,首次移師到市內場地,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辦,活動將從9日到11日,展現台灣「世界玩具槍第一生產大國」的整體實力。

玩具槍射擊的聲音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裡此起彼落,由中華民國玩具槍協會舉辦的「國際迷彩嘉年華」,今年邁入第三屆,玩具槍協會理事長廖英熙認為,近年來在歐美很流行的玩具槍生存遊戲,是一個可以帶給青少年陽光、健康、紓壓的好運動。

中華民國玩具槍協會理事長 廖英熙:「如果能夠用這個他喜歡的東西來吸引他到外面運動,然後結交朋友,對於他的心、身發展,會有很大的幫助,所以我從這個正能量來講,這個是一個好的產品。」

除了舉辦迷彩嘉年華向大眾介紹玩具槍的魅力,還同時舉辦極限射擊比賽,吸引了全球25個國家地區的60位選手來到台灣同場競技,還特別從美國購置了一輛美軍悍馬車,讓比賽場地更有戰場的真實感。

立法委員 王惠美:「廠商、經銷商以及我們的這個消費者,能夠在這邊互相來交流,然後能創造更大的一個產值,為台灣的這個經濟,繼續來努力。」

廖英熙理事長表示,目前全球並無以玩具槍為單一主題的國際專業採購展,希望國際迷彩嘉年華,未來能成為全球年度最大的玩具槍產業及週邊產業國際採購展,吸引國外買主來台洽談交易。

中華民國玩具槍協會理事長 廖英熙:「台灣製槍、製玩具槍這種能量很強,技術、機械設計人才都沒有問題,就看政府的心態,如果政府願意重視這個產業,我想我們有很大的發展。」

廖英熙說,政府對於玩具槍的管理,應該要盡快修法趕上國際標準,否則有時業者接到國外的合規訂單,台灣這邊卻用嚴苛標準來看待,換來「未經允許不得製造」的回應,平白斷送生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