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精品快閃高鐵台中站 再現廠商創新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】「台灣精品獎」是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的獎項,每年依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4個項目進行選拔;為推廣台灣精品提昇台灣產業形象,外貿協會與高鐵合作在高鐵台中站展出獲獎的精品,展現台灣廠商創新力。

一秒收折,平時是年長者的拐杖,累了可以當椅子,有了它外出排隊等再久也不怕。

導覽員:「它可以當作一般的手杖使用,它只有900克,另外它一放開就變成一張椅子。」

民眾 趙女士:「老人家如果走一走他累了可能臨時沒有什麼地方的話,這個還可以當成是他的輔助座椅,我覺得還滿好的。」

再來看看這台健身機,可以依腳掌尺寸調整長短,不用的時候還可以豎起來節省空間。台灣有許多創新的精品受到全世界肯定,看上高鐵台中站是國際商務人士和民眾旅遊的轉運點,外貿協會攜手高鐵,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大廳,展出台中當地廠商研發生產的台灣精品。

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長 陳英顯:「在這邊展出可以有商務的效果之外,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展出,鼓勵更多的中部企業的廠商來參加選拔,然後我們協助他推廣到國際市場。」

為期2個月的展出包含資通訊、居家生活和運動休閒三大主題,共有46件今年度選拔獲獎的台灣精品,要讓進出高鐵台中站的旅客,近距離體驗台灣中小企業的研發製造能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