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石強森領軍 《海灘救護隊》轉型動作喜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】電影《海灘救護隊》改編自90年代紅極一時的電視影集《海灘遊俠》,由巨石強森接棒主演,並加入柴克.艾弗隆等高人氣年輕演員。電影版承襲了《海灘遊俠》的經典特色,但劇情偏向輕鬆的動作喜劇,希望能夠吸引年輕的觀眾族群。

海灘救護隊正在徵選新成員,就算是奧運金牌游泳選手,在救護隊長米奇面前也不算甚麼,照樣得通過體能測試。米奇發現海灘最近出現販毒跡象,他要放大救生員職責,與隊員們合作調查背後的陰謀。

由電視影集《海灘遊俠》改編而來的《海灘救護隊》,找來一線動作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接棒主角;加上高人氣年輕演員柴克.艾弗隆(Zac Efron)、亞莉珊卓.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以及凱莉.洛貝琪(Kelly Rohrbach)等新血組成救護隊;電影版的新創反派角色,則由寶萊塢女星琵豔卡·喬普拉(Priyanka Chopra)演出。

演員 巨石強森:

「我們有非常多樣化的卡司,對今天的觀眾來說是非常好的。當你製作一部電影時,擁有這樣強大陣容的卡司,確保多樣性,能夠代表全世界,這是至關重要的。」

由大衛.赫索霍夫(David Hasselhoff)主演的《海灘遊俠》,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,曾經是全世界最多人收看的電視節目之一,許多老觀眾對電影版相當期待。

《海灘救護隊》承襲了《海灘遊俠》的經典特色,另外發展出獨立劇情,走輕鬆動作喜劇路線。已經年過60的赫索霍夫,也將在電影中現身,要給老觀眾一個大驚喜。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