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困淤泥奄奄一息 感人救援重獲新生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】人性善良的光輝時常展現在動物救援的感人事蹟中,美國一隻400多公斤重的大馬奄奄一息受困在淤泥之中,幸好救援人員在緊要關頭伸出援手,幫助馬兒脫離困境,看到馬兒重新站起來的那一刻,群眾都歡欣鼓舞,也更加體認到生命的可貴。

(5月15日)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普蘭特城(Plant City),有一隻可憐的馬兒受困在厚厚的淤泥之下,一頭棕色大馬就這樣躺在泥濘當中無法動彈,奄奄一息。

畫面令人心疼,好在生死關頭之下,救援人員及時趕到,用起重機將重達408公斤的馬兒拉起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馬兒躺到草地上喘口氣。

馬兒的名字是琪爾莎(Kiersa),根據現場救援人員的估計,是隻25歲左右的母馬。經過簡單的清洗和醫療後,琪爾莎煥然一新,毛髮終於從被淤泥緊密包覆的黑色,恢復到亮麗的棕色。

幸運的是,馬兒身上沒有任何骨折,只是還有點虛弱。在眾人的攙扶之下,琪爾莎顫抖的嘗試起身,在旁的民眾也一起幫牠加油打氣。

大夥共同努力救回一條生命,馬兒重新站起來的那一刻,也讓大家見證生命的韌性與互助的可貴。

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