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難過!富邦蔡明忠悼齊柏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0 日訊】繼續來關心,「看見台灣」導演齊柏林,今天在花蓮空勘時墜機身亡,引起社會各界關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,晚間也在臉書哀悼,替齊柏林感到不捨,因為直到生命最後一刻,仍以專業為台灣付出。另外,作為看見台灣贊助企業,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,今天受邀出席世新大學畢業典禮時,蔡明忠也表示非常震驚與難過。

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忠:「我真的是很震驚,因為早上聽到說,本來是以為說只是去勘景,沒想到齊導演是在機上,我也希望說他的團隊,能夠等到大家節哀以後,怎麼樣來思辨,能夠完成他的遺願,對於我們的生態保育,未來我們要怎麼走,也給大家很多的省思,這是他留下來永遠沒有辦法,大家抹滅的一個貢獻。」

另外,蔡明忠的妻子,也是《看見台灣》贊助商之一的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,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哀悼,希望齊柏林導演與機上人員,能夠一路好走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