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府紀念共產主義受難者 籲解體中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0 日訊】週五﹐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,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活動﹐紀念全球超過一億,死於共產暴政的受害者。法輪功之友代表出席並獻花,追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。 與會者也呼籲人們﹐早日了解真相﹐解體中共。

一個個花環﹐寄託人們的哀思。在華盛頓DC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﹐很多來自前共產國家的駐美使節以及民間團體代表﹐共同悼念那些死於共產專制暴政的生命。

今年是布爾什維克以暴力奪取俄國政權一百週年。立陶宛前總統藍斯柏吉斯(Vytautas Landsbergis)在演講中分析了共產專制的罪惡。

立陶宛前總統 Vytautas Landsbergis﹕「共產主義就是在人民中散播仇恨﹑無神論和對抗﹐讓人們捲入你死我活的鬥爭。這是最邪惡的灌輸。」

與會者們希望﹐年輕一代也能通過活動﹐了解並銘記歷史的教訓。

世界政治研究所教授 Paul Coyer﹕「當蘇聯與東歐共產解體後﹐人們以為共產黨就不存在了﹐但不是的。在亞洲幾個地方還有﹐在世界人口最多的中國還存在著。」

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 Lee Edwards﹕「我們特別關注中國﹐因為中國死於共產主義的人比世界任何地方都多。」

據專家估算,自中共建政以來,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可能超過8千萬﹐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。而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的迫害中﹐所造成的死亡和傷害至今難以統計。

出席活動的徐鑫洋只有14歲﹐她的父親﹑法輪功學員徐大為被中共非法關押折磨8年後去世。

法輪功學員 徐鑫洋﹕「我才見過我爸爸兩次。他(被釋放)回家13天就過世了。」

法輪功學員 遲麗華﹕「 中共甚至活摘我們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﹐全世界販賣﹐把屍體做成標本全世界展覽。這種罪惡還在繼續。全世界人更應該清醒﹐趕快解體這個共產黨。」

與會專家也鼓勵法輪功學員們繼續堅持﹐把真相告訴更多人。

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 Lee Edwards﹕「專制政權可能看起來很強大﹐直至最後一刻﹐然後就會崩潰。我現在已經看到中共從內部崩潰的前兆。」

記者﹕「近百年來﹐共產主義給中國造成了深重災難。自從2004年《九評共產黨》發表至今﹐已有超過兩億七千萬中國民眾公開宣佈退出中共黨﹑團﹑隊組織﹐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未來。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