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齊柏林助手 陳冠齊以鏡頭紀錄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身亡,同在機上的還有25歲助手陳冠齊。陳冠齊的大學同學,在臉書PO出一張高空下拍的花東縱谷照片,他說這是意外當天早上陳冠齊傳給他的照片,陳冠齊不僅熱愛攝影,在學期間就製作影片,為社會運動發聲,是一位非常熱愛台灣土地的青年。

從高空拍出花東縱谷美景,這是齊柏林助手陳冠齊,失事前傳給親友的照片,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臉書小編發文表示,自己是陳冠齊的大學同學,「陳冠齊是一位非常熱愛花蓮,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孩子」,希望陳冠齊這個名字,不只是導演齊柏林的助手而被記住,而是為這片土地努力,且熱愛土地的青年,被刻畫在大眾心中。

齊柏林助手 陳冠齊:「我是陳冠齊,英美三」

陳冠齊,畢業於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,在學時期就很喜歡攝影,也十分關注社會議題,曾在Youtube上傳影片,記錄下當年台灣發生的各種社會運動,呈現民眾挺身而出,捍衛權益的過程,影像具有渲染力。

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臉書專頁,也以「紀念冠齊」為題發文,文中寫到,陳冠齊參與反核、反服貿等社會運動,無役不與,從不退縮」,以「最具體的實踐與行動將這一切獻給最愛的島嶼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報導:
齊柏林等3遺體完成相驗 明早搭軍機北返 
台北101點燈悼念齊柏林 各界向導演致敬 
中國網友悼齊柏林 拿「穹頂之下」對照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