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視察世大運網球場 柯蔡互動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2 日訊】好,再來看到,台北世大運開幕還有兩個月時間,今天總統蔡英文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陪同下,前往「台北網球中心」觀看世大運測試賽,同時也聽取世大運場館規劃簡報,不過兩人,幾乎沒有什麼互動。

總統蔡英文12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同台,一同前往造價高達近20億元的台北網球中心,視察施工進度,蔡英文十分認真的看著測試賽,還比手畫腳跟一旁的教育部長潘文忠等人聊天,不過卻與坐在隔壁的柯文哲,幾乎零互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好像跟總統之間互動滿冷的),不是啦、因為網球我看不懂,這個不曉得講什麼,(那你可以請教她啊),完全就看不懂、奇怪,因為老實講我運動很少,我的運動都是那種不要技術的,要技術的運動我都不太會。」

今天蔡英文在賽前,還幫測試賽的選手擲幣開球,並在巨型網球上簽名,與現場工作人員互動熱絡,看著兩人的互動,讓媒體問到,2018的台北市長選舉,民進黨有要再次禮讓柯文哲嗎?

總統 蔡英文:「(總統),(總統2018選舉有要禮讓柯文哲嗎)?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剛剛有問總統要不要禮讓她都不回答),人家當然不要回答你,(你下個月要去雙城論壇了),(那府方這邊有沒有請你帶一些訊息給大陸呢)?不是啊、就算要,這個、這個也不會在公開談,(所以是有)?沒有。」

總統 蔡英文:「(會請柯市長帶話給大陸嗎)?(總統你對世大運有信心嗎)?」

蔡英文只在媒體問到對於世大運有沒有信心時,手比了個讚,柯文哲對於將作為8月台北世大運比賽場館的台北網球中心則表示,目前工程差不多都OK了,未來使用一段時間之後,會再看看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