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貴路段遊行!上海逾千住辦屋主抗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號稱中國房價最貴的上海市,6月10日發生一起屋主上街抗議事件,超過千名商辦、住辦屋主,在最熱鬧的南京東路步行街聚集,抗議政府限制商住兩用房的命令,不過最後,卻遭暴力拖走,網路上相關的文字,也遭到刪除。

6月10號,上海數千名商住房業主在最熱鬧的南京路步行街上遊行,抗議當局突然出臺政策,整治商住房,使他們購買的房產無法作為居住用途。

抗議視頻:「商住兩用,網簽為界!商住兩用,網簽為界!商住兩用,網簽為界!」

據瞭解,抗議行動當晚7點開始,大批警察隨後也趕到現場,在路口攔截抗議者,並抓捕了數十名抗議者,場面一度混亂。

上海今年5月17號出臺整改商住兩用房的新政策,不僅停止審批同類型項目,還要求已售出未交付入住的單位,按照商業辦公功能全面整改,拆除廚房、衛生間等。不符合商業辦公要求的物業,不得交付辦理過戶手續。

這項新規使得許多已購入商住兩用房產的業主失去住房,合法辦理了房產證的人,在新規定下也無法正常交易。

有業主在網上表示憤怒,說過去這些年政府都允許商住兩用房的存在,現在突然變更政策,且沒有緩衝餘地,讓他們半輩子的積蓄付諸東流。

這些上街抗議的業主要求官方放寬規定,將禁止過戶的對像,限制在5月17號政策出臺之後交易的房產,以網簽日期為界,豁免政策出臺前購入的物業。

據瞭解,這是新規出臺後,上海商住房業主第三次大規模維權,5月24號和28號,他們也分別在人民廣場和來福斯廣場舉行了千人示威。

新唐人電視 周玉林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