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業者包圍交通部 賀陳旦:願聽訴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】今天早上,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,動員業者出動30輛遊覽車,包圍交通部,宣告要一人一車埋鍋造飯無限期抗爭。對此,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希望,能與業者一起努力。

交通部長 賀陳旦:「有遊覽車的工會的一部份同仁,到交通部去表達,希望我們能夠對於這個產業他們的生存跟發展,再用更堅定的決心,那這個部分我想交通部絕對不會在這上面有所保留。遊覽車業大家也知道,現在正在挽回消費者信心,同時重建品牌的時候,希望大家在這個時候,共同來為好的服務跟配合政府,來把相關的管理做到了,這恐怕才是我們要真正來努力的地方,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,謝謝。」

遊覽車業者,提出讓客運業退出遊覽車業、減免牌照稅、燃料稅、以市價回收舊遊覽車、支付培訓駕駛員的成本、對遊覽車進行數量管制等7點訴求,賀陳旦受訪時表示,今天他到雲林參訪就是身體力行搭乘遊覽車,表達對遊覽車業的支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