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攜子搬家 第一家庭白宮團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獨居白宮近五個月後,週日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兒子巴倫正式搬入白宮,第一家庭終於在華府團聚。巴倫成為五十多年來,第一個入住白宮的總統之子。

週日,梅蘭妮亞和巴倫和川普一起,搭乘空軍一號抵達安德魯聯合基地,隨後乘直升機抵達白宮。

梅蘭妮亞當晚在推特上分享白宮新居照片。日落時分,窗外的白宮南草坪和華盛頓紀念碑寧靜而肅穆,與室內的燭光相映成趣。

梅蘭妮亞留言說:「期待我們在新家留下美好回憶!」,並附上「喬遷之日」的標籤。

梅蘭妮亞之前為了讓兒子巴倫完成學業,一直陪他住在紐約川普大樓。

巴倫將於今年秋季新學年,到馬里蘭州著名的聖安德魯斯聖公會學校讀書,每年學費近四萬美元。

十一歲的巴倫是繼1963年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之子小甘迺迪之後,第一位入住白宮的男孩。

新唐人記者 曹菁、明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