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衝刺OLED面板產量 OLED TV 新品登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】看好OLED TV市場發展,韓國面板廠 LG宣布,2017年OLED TV面板產量目標要拚180萬片,相比2016年,足足多了一倍,今天(13日)LG在台灣舉行OLED TV新品記者會,LG表示OLED TV將成為新世代電視主流。

LG OLED TV 2017 年新款,今天(13日)在台灣正式發表,看好將帶動市場高度成長動能,LG認為OLED電視,已經慢慢成為新世代,高階電視的主流技術。

台灣LG電子家電營銷部副總 楊時景:「(OLED TV)它已經慢慢成為高階電視的一個代表。未來只可能,只會越來越薄,然後物聯網的這一方面的功能會越來越強。」

看好OLED面板發展,韓國面板廠LG宣布OLED TV面板產量目標要拚180萬片,相比2016年的90萬片足足多了一倍,面對中國面板廠產能競賽,韓國主攻高階面板市場,以技術取勝。

台灣LG電子家電營銷部副總 楊時景:「中國的話,他們OLED電視的技術是還不夠的。不管是中國或是日本都在積極的,針對OLED電視在研究,但目前來講的話,還是以LG的技術的話,大概領先兩到三年應該有。」

外界盛傳蘋果將在今年推出,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,帶動韓國、中國、日本等面板廠積極投資OLED。市調機構DSCC預測,2019年的智慧型手機,採OLED面板的佔比將超過LCD ,而OLED TV面板預計在2021年達到近700萬片,年增長率為66%,未來市場前景可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