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拍看見台灣II?製片:齊柏林是唯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】導演齊柏林空難逝世,續集是否要繼續拍攝,今天電影公司出面表示,齊柏林在我們心中是唯一的,短時間內很難出現第二人,因此是否續拍還有待討論,不過確定的是,將舉辦「看見齊柏林」特展,讓大家再看一次,齊柏林的作品。

「看見台灣II」製片 曾瓊瑤:「齊柏林導演在我們心中是唯一的,他也是台灣唯一的,這個世界上面唯一的齊柏林,我們覺得,短期內很難有下一個齊柏林。那怎麼做,這其實都是需要很多很多思考的時間,所以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。」

齊柏林猝逝以來,「看見台灣2」是否續拍,各界關注。儘管包括台達電在內的多家企業已經表態願意贊助拍攝完成,但就連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也感慨的說:拍攝續集,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找不到另外一個,齊柏林。

台達電創辦人 鄭崇華:「是拿生命去做代價,非常難過,而且也讓大家很尊敬、很感動。」

續拍與否有待討論,不過,電影公司決定為齊柏林舉辦回顧展,在總統府責成文化總會贊助下,選定台北松菸四號倉庫舉辦,讓觀眾 可以再次看見齊柏林的作品。

「看見台灣II」製片 曾瓊瑤:「看到他的作品,就像看見齊導演的想法,看見齊導演創作的理念。所以我們公司認為,導演應該會喜歡用展覽的形式,跟大家見面。」

電影公司,也邀請想念齊柏林的朋友,可以錄製影像,上傳到「齊柏林飛越台灣」臉書粉絲頁,未來會將這些影像集結整理後,公開放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