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攝影沙龍展 46國337位攝影好手參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】最近在南投,有一場國際攝影沙龍展」,世界各地 2010件作品中,評選出藝術組 69件、自然組43件,共112件的得獎作品,其中不乏國內外名師的大作,作品張張精彩。

第四屆台灣國際攝影沙龍各類組金牌獎出爐,這幅來自印度的蒙面女郎,充滿神秘感;還有炯炯有神的猛雕,飛翔英姿,甚是好看;各類組的金牌首獎及佳作,都是國內外名師的傑作。

民眾:「它很多都是一些台灣民俗風情,還有地理的照片,其實台灣很漂亮,然後照片可以記錄地方,還有一些感動。」

台灣攝影學會理事長 徐添福:「展覽能夠把台灣攝影界跟國際攝影界做一個接軌,讓大家有國際性的視野。」

這次台灣國際攝影沙龍競賽,共有來自46個國家、337位攝影好手共襄盛舉,內容包羅萬象。還有中區五縣市沙龍幹部聯展,記錄台灣自然的風景人文、花草動物等美麗風光。

台灣攝影學會南投主委 劉佳忠:「我們中區的幹部,5縣市的幹部,都有將作品來到這邊展覽,然後也是希望大家能互相切磋,然後增進大家的情誼。」

評選制度是依據PSA(美國攝影學會)及FIAP(國際攝影藝術聯盟)的規定來辦理,競賽獲得國際攝影界的關注,攝影是通行世界的共同語言,也架起國家文化間的橋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