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找小黨共組閣 梅伊:脫歐談判下週開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4 日訊】再來關注英國消息。英國首相梅伊,今天在法國巴黎,與法國總統馬克宏會面,梅伊仍強調,脫歐談判會在下週,如期展開。而英國保守黨也和北愛爾蘭民主同盟黨結盟,兩黨協商順利。來看我們英國記者,舒雅的報導。

週二,下議院議員們在大選後,第一次在議會開會。會上,梅伊強調,面對挑戰,國內的穩定非常重要。

英國首相特 梅伊:「面對前方艱難的挑戰,讓我們本著國家統一的精神在一起,保證我們國家的安全,為英國各地人民,建設一個更強大、更公正、更繁榮的未來。」

在這周之前,由於梅伊所代表的保守黨未能在新選舉中獲得過半的議會席位,保守黨不得不尋求與北愛民主聯盟黨合作。

對此,英國首相梅伊表示,英國脫歐談判將仍然在下週?動,在這個關鍵時刻,穩定非常重要。

英國首相 梅伊:「我們和北愛民主同盟黨此前已經就聯盟做了些工作,那些都是頗有成效的談話。我們的目標是確保獲得符合國家利益的政府穩定。」

北愛爾蘭民主同盟黨黨魁福斯特晚些時候表示,與首相梅伊的會談進展得非常順利,相信不久雙方就會達成協議,建立聯盟。

這是新唐人記者 舒雅 來自英國倫敦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