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政府出手營救 北韓釋放美大學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4 日訊】再來,我們帶您關心,還記得被囚禁在北韓的美國大學生嗎?美國國務卿提勒森,昨天宣布,被北韓囚禁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,已經獲釋。並且,已經在美國時間週二,返回故鄉辛辛那提,與家人團聚。

去年1月,22歲的溫畢爾((Otto Warmbier))以所謂「顛覆國家罪」,被朝鮮當局判處15年勞改。

平壤當局把他帶到記者會上,溫畢爾承認自己撕下一幅宣傳標語,準備帶走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消息,瓦姆比爾過去一年來,一直處於昏迷狀態。他將於週二晚間抵達家鄉辛辛那提。

提勒森表示,川普總統直接指示國務院,確保溫畢爾能獲釋。

目前,仍有三名美國公民被朝鮮關押。他們分別是:韓裔美籍教授金盛德((Kim Sang-duk)),又名托尼·金((Tony Kim));韓裔美籍商人金東哲((Kim Dong-chul)),曾在平壤科技大學工作的美國公民金學成((Kim Hak Song))。

新唐人記者 曹菁 宋然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