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火炒熱丁香季 澎湖小漁村湧入上萬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4 日訊】澎湖海上花火節最後一場下鄉場次,12日結合一年一度的白沙丁香魚季,在赤崁沙灘舉辦趣味競賽活動, 吸引上萬名遊客到場體驗。

民眾:「加油!加油!」

背著隊友在沙灘上闖關,大口吃完第一份特產紅苓西瓜,緊接著用長筷子夾住丁香魚,一尾接著一尾吞;再咬緊牙關跑向第三關,埋頭吸完杯中的風茹茶,挺到最後,才能一起夾著西瓜抱回家。

闖關民眾:「耶!」

闖關民眾:「好不好玩?好玩!」

闖關民眾 邱小姐:「得第一還覺得還滿興奮的,還有勝利品,還滿好玩的。」

沙灘的另外一邊,遊客還可以參加採紫菜體驗活動。

遊客 江先生:「我覺得辦的還滿好玩的,對,就比較不一樣啊,在海邊的活動跟在內地的活動比較不一樣。」

主持人:「我們有免費試吃活動。」

為了推廣白沙鄉農漁特產,主辦單位推出丁香魚、小管、牡蠣,以及海菜等特色料理,讓民眾免費嘗鮮。

遊客 李小姐:「很鮮,很甜,很好吃。」

遊客 李小姐:「我剛剛還有吃那個海菜湯,它裡面的魚很多,很好吃,對,還滿營養的。」

澎湖白沙鄉丁香魚季,年年在赤崁小漁村登場,今年第一次結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,吸引上萬名遊客邊吃邊玩,從白天盡興到夜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