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泥礦產爭議 徐旭東:我愛台灣續投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,上午出席遠東銀行股東會,針對亞泥事件做出回應,徐旭東表示,願意接受環評審核,另外有媒體詢問是否會考慮退出台灣水泥市場,徐旭東則說,他愛台灣,不會退出。

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:「你環保要審核我,我也同意,我也沒什麼不同意。但是基本上我是在法律前,這也沒有什麼不對。(如果撐不下去,會退出台灣水泥市場?)哇,你怎麼問這種問題,我才不會退出這是我家,這怎麼可以退出,不會的,你不覺得我愛台灣,我愛台灣更愛過其他多少人。王文淵說你條件不好,我就不投資,郭台銘也是講,你條件不好,我也不投資,我呢覺得台灣條件還可以,我比較這個忍耐。」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針對旗下亞泥公司延展案,做出回應,日前行政院長林全,要求新礦業法推過後,先前的開放案包括亞泥案,要補環評,徐旭東表示表示願意接受環評審核,今天亞泥也在四大報刊登廣告,表示願意縮減40%礦產面積,維持基本產銷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