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大火已12死80傷 警:死傷恐再攀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】新聞首先來關心,英國倫敦西部的高樓大火,事發距今已經30個小時,整棟大樓幾乎完全被大火吞噬。 警方表示,已知有12人死亡,80人受傷,由於起火時大樓內可能還有數百人,傷亡人數,預料還會增加。請看我們英國記者舒雅,來自倫敦的報導。

這場大火從當地時間凌晨1點左右開始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,現場猶如災難電影。

因為大樓逃生口被堵住,導致許多人來不及逃生。

倫敦警察廳指揮官 STUART CUNDY:「我很遺憾的確認,現在有12人死亡,我們知道,恢復過程將會漫長而複雜。令人難過的是,預計死亡人數會超過12人。」

倫敦消防部門表示,共出動250名消防員去現場進行滅火救援,消防員已成功抵達大樓頂層。大樓部分難以抵達的地方,仍有小火尚未熄滅。

此外,消防局還派出無人機在大廈上空盤旋,評估大樓整體情況,並依此做出下一步工作部署。

格林費爾大廈建於1974年,裡面大約有120間公寓,約有600住戶,近期剛耗資870萬英鎊進行翻修。

倫敦消防局表示,這是倫敦近3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,至於起火原因目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警方估計,死亡人數還會繼續上升。

新唐人記者 舒雅 倫敦報導

受災戶受訪↓↓↓↓

倫敦火燒摩天樓 住戶心有餘悸失蹤逾百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