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悠遊字在》漢字學堂 兒童快樂學習收穫多

《悠遊字在》漢字學堂 兒童快樂學習收穫多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】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與學校合作,舉辦《悠遊字在》漢字學堂活動。6月14日,高雄市瑞豐國小的小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上午,藉由認識漢字的課程以及有趣的闖關活動,讓小朋友走進悠遊字在的世界,擁抱漢字的美好。

《悠遊字在》漢字學堂 兒童快樂學習收穫多。
《悠遊字在》漢字學堂 兒童快樂學習收穫多。

瑞豐國小楊璧如主任表示,將漢字與遊戲結合,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教學活動,並勉勵小朋友要認真學習。

小朋友在講師的解說下,認真的觀賞《悠遊字在》影片,從裡面學到漢字的演變與由來,以及體會字的背後所蘊藏的道德內涵。有小朋友說:「以後我會更認真寫字,因為漢字的每一筆每一畫,都是有意義的。」還有小朋友說:「原來文字是神傳下來的,我更尊敬文字了。」

接下來,小朋友們聚精會神的在關主媽媽引導下,透過六個趣味的闖關遊戲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快樂的學習,同時也更瞭解漢字的神奇與美妙。

活動的最高潮,神秘嘉賓毛筆爺爺現身,與小朋友同樂,一起跳動動操,小朋友都開心的大聲說:「悠遊字在,讚!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