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 推銷台灣美食展

日籍藝人速水茂虎道兼具演員與廚師身分。(圖/台灣觀光協會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】日本型男主廚「速水茂虎道」受邀擔任2017台灣美食展貴賓,15日首度來台,拍攝美食展宣傳影片,將與三位大師學習、觀摩中華料理。

首度來台的速水茂虎道,不但是日本偶象明星,更是一名具時尚品味 的帥氣型男主廚。台灣觀光協會特別安排他與台灣主廚互動,學習江浙菜、台菜、北京菜等中華料理,速水也會在廚房小露身手,展現「食尚主廚」的俐落手法。

來自日本的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,帥氣十足。(圖/台灣觀光協會提供)
來自日本的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,帥氣十足。(圖/台灣觀光協會提供)

速水茂虎道表示,與台灣三名料理大師互動中,除了學習到做菜流程,對台灣主廚的料理擺盤與烹飪方式,都非常敬佩,也深深感受到台灣主廚們對料理的熱情與用心。

速水說,對台灣觀光協會邀請他擔任台灣美食展貴賓感到意外,他沒來過台灣,不知道自己在台灣竟有那麼多的粉絲喜愛。讓他感到非常驚喜。他希望這次到台灣,有機會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美食。

台灣美食展,將在7月21日至24日,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,速水茂虎道也會再度來台灣。他邀請大家到時候一定咬到世貿一館,親自感受美食展的魅力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