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察氣象局 林全:未來48小時嚴防土石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】梅雨鋒面影響,這一波雨勢還要連續下上幾天。行政院長林全稍早視察氣象局,林全指示未來48小時,土石流警戒區,務必落實預防、監測、警戒工作,也呼籲民眾,在這個週末減少外出,留意自身安全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這一波鋒面看起來,真正嚴重要注意的應該是在未來48小時,也就是今天(16日)晚上到禮拜天(18日)中午,這一點,要請我們地方政府,要根據農委會土石流潛勢區的警訊,要能做好有關預防和撤離的工作,這部分一定要落實,這種災害可能隨時都會發生,在未來這段時間。」

林全也指示農林魚牧各單位,預先做好 整備工作。目前豪雨,已經造成農損估計達7百74萬元,其中雲林縣損失370萬元,台中市214萬元,主要受損作物為一期水稻、面積292公頃,其次是梨子和西瓜等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