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芝案競標結果 潘健成說他知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】東芝半導體的競標案一拖再拖,不過今天有外媒報導指出,東芝企業召開經營會議後,將可能得標者縮小到兩個陣營,鴻海則不在最後考慮之列,群聯董事長潘健成今天竟然向透露,競標結果如何,他,早就知道。

群聯董事長 潘健成:「東芝的事情,我們本來就預測到,不會這麼快結束,ok,我們認為這齣就是一齣連續劇,ok,那連續劇的這個過程這個怎麼演,我覺得我們不覺得是很重要,因為結果怎麼樣我們其實早就知道了,東芝之前是群聯的最大股東,那他會把他們的持有群聯的10%股份,會移轉到東芝記憶體,那之後我們最大股東會轉成至東芝記憶體,那群聯電子之後也不排除會是東芝記憶體的股東,ok,我們也一樣會去支持他們。」

被問到對東芝案結果是否感到樂觀,潘健成說,連續劇 不見得符合外界猜想,不過卻符合群聯的預期,似乎對結果已經有掌握。目前,東芝是群聯最大的法人股東,持股達10%。而日本媒體獨賣新聞報導,說東芝第二輪的競標名單,縮小到,日本經濟產業省主導的「日美韓聯盟」,還有美國博通為首的兩個團隊,台灣鴻海,則因為日本擔心敏感技術外流,不在,最後的考慮之列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