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慶功大遊行 百萬球迷齊聚奧克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】再次抱回NBA總冠軍獎盃的金州勇士隊,周四在主場城市加州奧克蘭舉行了盛大的遊行慶祝活動,超過150萬球迷參加。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加州的報導。

6月15號上午10點,勇士隊慶功大遊行正式開始,蜂擁而至的球迷將奧克蘭城市街道變身成歡樂的海洋。

伴隨激情的鼓點,球迷們熱情的呼喊口號:「Go Warriors!」(加油勇士!)

勇士球員們乘坐寫有名字和球衣號碼的雙層巴士依次經過,對於球迷們來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。

勇士球迷 Jessy Jahcoolah:「湯普森是我最喜歡的球員,天呢,兩年前我們贏了,這次感覺更好!」

勇士球迷 Theresa Leung:「太好太棒啦!因為他們每一個人合作非常好!」

勇士球迷 Mike Shieods:「我從小到大都是勇士球迷,從他們什麼都不是的年代就開始了。」「我沒有移情別戀,他們低谷的時候我都在。」?

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杜蘭特向球迷們展示他的MVP獎盃,在他身旁的是一直支持他打球的母親。杜蘭特曾表示,母親就是他心中的MVP。

球隊主力柯瑞則手捧總冠軍獎盃,與妻子和兩個女兒一起接受球迷們的致意。柯瑞與勇士隊的合約即將到期,球隊方面表示,無論花多少美金,都要將他留住。

勇士球迷 Alex Hitti:「如果沒有柯瑞就不可能奪冠。2015年的時候有140萬人來,2017年今年不知來了多少人。如果沒有柯瑞的努力拼搏,就沒有今天的盛況,我對這支球隊只剩下愛!」

今年季後賽勇士先後橫掃拓荒者、爵士和馬刺,取得12連勝的最佳戰績。在總冠軍賽中以4勝1敗的成績,粉碎東區冠軍騎士的連霸美夢,奪下了球隊史上第5個總冠軍。

勇士球迷 Jessy Jahcoolah:「我們接下來的三年都會奪冠,下個五年會贏4到5次,加在一起我們將成為史上最好的球隊。」

勇士球迷 Mike Shieods:「主力球員都在頂峰時期,希望他們繼續發揮。」

遊行從百老匯街大街開始,經過格蘭特街、湖畔街,最後到亨利‧凱撒會議中心結束。奧克蘭市府預計當日前來觀看遊行的球迷接近兩百萬人。

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文和城市精神,金州勇士隊的勇往直前無疑是奧克蘭城市精神的最佳體現。球迷們都希望這支球隊能夠帶領他們在下一個賽季繼續創造輝煌。

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、林驍然 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