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兒加朵完美詮釋 《神力女超人》票房亮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】DC第一部女超級英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,是DC近年超級英雄電影中,口碑與票房最好的一部。女主角蓋兒.加朵在美麗外表下散發著堅毅氣質,搭配精準俐落的武打動作,兼具力與美,完美詮釋了女英雄的誕生過程。

由蓋兒.加朵(Gal Gadot)主演的《神力女超人》,美麗外表下散發著堅毅氣質,搭配精準俐落的武打動作,力與美兼具,完美詮釋了女英雄的誕生過程。

一次世界大戰期間,涉世未深的亞馬遜半神公主黛安娜,抱著阻止戰爭的信念進入人類社會,體會到人世險惡。人性之惡雖然打擊了黛安娜,但她專注使命,在過程中逐漸釐清困惑;人性之善讓黛安娜的神性得以發揮,最終成就了《神力女超人》。

演員 蓋兒.加朵:

「我們想提醒每個人的是,愛、希望、同情、接受與平等這些正面的東西,如果我們都有更多這些特質的話,就會有一個更好的社會,我們現在非常需要這些。」

《神力女超人》是第一部由女性出任導演的超級英雄電影,在導演派蒂.珍金斯(Patty Jenkins)的心目中,未來的超級英雄將為信念而戰。

導演 派蒂.珍金斯:

「我們未來需要的英雄是,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奮鬥,所有人都必須為其所信仰的而戰鬥,但到最後,我們必須學會更有關愛之心、更加真誠和對自己負責,然後才能真正拯救世界。」

《神力女超人》是DC近年超級英雄電影中,口碑與票房最好的一部。影迷也相當期待,在年底登場的《正義聯盟》中,再度看到神力女超人的身影。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