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弟子規動畫《小乾坤》入圍非洲國際影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7 日訊】臺灣原創動畫《天庭小子 小乾坤》再傳捷報!入圍非洲奈及利亞實時國際影展(Real time Film Festival)「短片展」(SHORT FILM SHOWCASE Established Filmmakers),這是《小乾坤》入圍第34個國家的國際影展。200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表示擁有奈萊塢(NOLLYWOOD)的奈及利亞已成為全球第二大電影生產國,年產量2000部,超過美國,僅次印度。

實時國際影展擁有來自全球80個國家,800多件競賽作品,影展活動將於7月在非洲第二大城市拉哥斯(Lagos)盛大舉行。

小乾坤入圍桂冠
小乾坤入圍桂冠
小乾坤入圍名單
小乾坤入圍名單

新唐人動畫《小乾坤》(Heavenkid)將艱深的三字一句《弟子規》,從傳統的說教方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戲劇故事,教導孝順、友愛、負責、誠信,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「道德重於財富學識」的核心價值。不僅呈現中華正統文化的豐富內涵,同時融入台灣精神與多元文化特色。

小乾坤榮獲44座國際獎項
小乾坤榮獲44座國際獎項

《小乾坤》不但受到臺灣校園師生與家長的關注,更跨越文化和語言的藩籬,受到國際專業的肯定,至今已超過100個國際影展的獲獎與入圍,其中包括美國前三大電影節-臺灣第一座休士頓國際影展「兒童節目金獎」,台灣文創實力再度在國際發光。

《小乾坤》YouTube官網:http://goo.gl/Qh1Vz0

《小乾坤》13集多語種免費觀賞:http://heavenkid.ntdtv.com.tw/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