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立光下半年旺 3億元跨足醫材領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】接著看到,大立光也在本週,舉行股東會,配發63.5元現金股利,創歷史新高,同時也宣布,斥資約新台幣3億元,跨入醫材領域。

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:「就這個啊。」

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秀出白色圓形裝置,它是睡眠偵測產品ECG心電儀,宣布跨入醫材領域,斥資3億元成立LHT(Largan Health Technology)大立雲康科技,由林恩平擔任董事長,大立光至少占4成股權,投資對象是林恩平的同學。

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:「他是我以前的,等於是我以前的同學,那他在去美國,他研發出這種技術,他也是相當有,很高學問的一個人,哈佛大學的。」

林恩平表示,將這顆小圓球貼在身上,睡眠資訊就會連上雲端,省去以往醫院繁複的器材設備,並且在中國開賣,預計年底取得台灣TFDA認證,目前由大立光負責生產。除了新領域,大立光也公布2016年度合併營收483.51 億元,雖然較2015年減少13%,不過股東會上仍通過配發63.5元現金股利決議,創下歷史新高紀錄。

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:「理論上還是第三季、第四季還是會,理論上還是比較傳統的旺季。本來預計要請4千多人,對,(4千5百可是上次你在…)對啦,大概是這樣,但是也要看狀況,他如果是請不到人就,看看就用甚麼方法來克服。」

面對人才需求,大立光門口徵才的紅布條,依然醒目,另外,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,大立光今年重心仍在手機相機鏡頭相關產品,預計第3季投產的新廠,將有助於公司製程集中,進而提高效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李晶晶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