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會大選二輪投票 投票率創20年來新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】歡迎回來,法國國會大選第二輪投票,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兩點開跑,外界預料,由新任總統馬克宏所領導的政黨「共和前進」,將能奪下超過七成的絕對多數席次。

法國民眾:「在第一輪之後,結果就定了啊。馬克宏在國民議會得到幾乎60%的席次,結果已經確定了。」

法國民眾:「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出現絕對多數了。我們過去已經至少有兩三次了吧。我想我們要相信他們,不過當然還是保持警惕。我們會看到結果。」

法國總統馬克宏也在上午前往投票。外界預料,馬克宏領導的政黨「共和前進!」,可以在國會577席當中,贏得400至470席,是戰後數一數二多的國會多數。不過,這次大選的投票率也受到關注。據路透社報導,截至當地時間中午12點,投票率僅僅達到17.75%,創法國1997年以來新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