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大火死亡人數再攀 災戶籲查明起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】接著來看到,英國倫敦大火,死亡人數持續攀升,目前至少有58人死亡。有災民呼籲儘快查明失火原因,英國首相梅伊則承諾,3週內將為所有流離失所的人,在附近找到住所,安置災民。

倫敦西部24層公寓樓遭遇特大火災後,搜救工作仍在進行。倫敦警察總長表示目前已知至少有52個家庭在大火中失去親人,死亡人數還會攀升。

倫敦警察總長 Stuart Cundy : 「不幸的是,原先公布的58名人士,在大廈失火當晚失蹤的人士。我們不得不認為他們已經遇難。58這個數字還會變,我真的不想有變化,但是這一數字還會增加。」

他表示目前警方已按刑事案調查起火原因,會涉及很多層面,包括建築本身、整修工程,以及起火原因,如何蔓延等。

週六(6月17號),在事故現場附近的聖庇護十世天主教堂(Saint Pius X Catholic Church)內,為死難者舉行了隆重的悼念儀式。

同一天,部分失去親人的受災家庭到首相府,與梅伊面談。

倫敦大火災民代表 :「在過去的48小時裡,我們和首相梅伊交談了兩個半小時,向她提出了我們的要求和期望。」

他們還表示,這次不會做完整聲明,要回去和所有災民一起發表聲明。之前也有災民到首相府門前請願,希望儘快查明失火原因。

週三凌晨1點,格倫德爾公寓樓突然起火,火勢迅速蔓延,燒毀了整座大樓。

據報導,大樓內大約有400到600名居民。如果58人死難人數確定,將是倫敦自二戰以來,死亡人數最多的事故。

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