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經濟延燒 台灣影視大亨成立經紀公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】今年中國網紅經濟產值達到人民幣811億元,還超過了電影產值,這股風潮也延燒到台灣,影視大亨許安進成立網紅經紀公司,要培育素人成為新一代網紅。

台灣影視大亨許安進,成立網紅演藝培訓公司,運用自己在影視圈的豐沛人脈,找來包括余天,葉啟田等多位資深藝人站台。

網紅經紀公司董事長 許安進:「我們去發掘他(網紅)的長處,然後我們再加以資源的整合,加以很多的異業的結合。」

資深藝人 余天:「電視台應該有受控制,所以如果是在網路上,那會更自然,什麼都可以發揮。以前的餐廳秀或是歌廳秀,有點類似,那個就很有看頭。」

網紅經濟在中國蔚為風潮,以知名網紅HoneyCC為例,粉絲數高達2百萬人,一則三分鐘短片,可以賣出3萬條牛仔褲,去年整體銷售成績達到人民幣2千萬元。

這也讓新興產業網紅仲介商崛起,作為網紅、平台業者以及廣告商的仲介,提供培育、內容行銷等服務,串聯跨國平台以及電商業者,從中抽取佣金。

網紅經紀公司執行長 隆傑:「素人栽培成網紅,再把網紅做成品牌。開創一個就是網紅的孵化基地。適合音樂就培養到音樂,適合戲劇培養到戲劇,適合電商培養到電商,把每個人都變成品牌。」

今年中國網紅經濟產值達到人民幣811億元,還超過了電影產值。台灣新型態經紀公司成立,要跟上這股網紅商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