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之友LINE群組 防堵洪提中央委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6月底請辭,中央委員選舉延後到9月初,不過吳洪較勁還沒結束,傳出洪秀柱提名的中央委員候選人有吳斯懷、李天鐸等人,還有選戰期間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、李昶志,但李昶志就爆料LINE群組早就傳的滿天飛,吳敦義支持者要全力防堵洪秀柱提名人選。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6月底請辭,看似漂亮轉身,但其實跟吳敦義的角力較勁根本沒結束。

因為,延後到9月初才舉行的中央委員選舉,候選人共有210個名額,保障163名現任,剩下47席,吳洪各提一半,兩陣營可是角力不斷。

前陸軍副司令 吳斯懷(06.15):「再大的雨湮滅不了我們的憤怒,下刀子我們都要來,對不對。」

反年金改革重要人物之一的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,據傳就是洪秀柱提名的人選之一,另外還有前國安局駐法代表李天鐸,政策會副執行長兼屏東縣黨部主委的蘇清泉。

洪秀柱名單也網羅青年,過去選戰時期發言人包括陳茂嘉、王鴻薇,還有李昶志都入列,李昶志就在臉書爆料,黨內群組早就傳得滿天飛,名為「吳敦義之友會」的群組,公佈洪秀柱提名的中央委員候選人名單,必須全力防堵,還特別點出李昶志。

聲音來源: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 李昶志:「(黨主席)選舉都已經結束了,而且中央委員的選舉,應該是大家公平競爭,而不是誰封殺誰,我覺得我嚇了一跳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,吳主席常常講的是那個,團結都不一定打得贏了,何況不團結呢?那怎麼還會在他的什麼後援會,或什麼之友會,出現這樣的文章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李新:「黨內的朋友當然,各有所好各有所挺,但是你在這時候放這消息,嚴格來講,除了破壞黨的團結之外,沒有任何好處。」

聽聞吳敦義陣營支持者,要全面封殺洪秀柱提名中央委員,進而阻決洪派人馬搶中常委席次,不只兩陣營相爭,連勝文的連家軍也磨刀霍霍,包括機要秘書林鼎超,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與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姪子徐立曄,中常委李德維等,也要角逐中央委員與中常委,黨內競逐,朝派系化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